皮久

我可不是浪得虚名

© 皮久
Powered by LOFTER

土哥越来越幽默 36-38

36

  “暗部的服装得改一改。”

  “怎么改?带土。”

  “前些年流行露肩,大和,穿得挺少。大和留长发,实在是太非主流了,不是我们木叶暗部的做派。”

  “你也留过长头发。”

  “这个先放到一边……暗部的佐井露肚脐,他媳妇儿也露肚脐,你说这不找着着凉拉肚子呢吗?”

  “你管人家事儿干嘛?”

  “这么看,卡卡西,你在暗部的时候穿衣品味还算不错。”

  “我也觉得自己审美不差。”

  “那行,这样吧,我现在就叫暗部那帮狗崽子们把白色假发戴上,再每个人配一个狐狸面具……让其他国家看看木叶的品味!”

  “住手啊!笨蛋带土!”

#什么木叶的品味?你们领导人的口味吧!

 

37

  “没有什么可以送给你的……这样吧……我把我的……写轮眼……送给你,放心吧,不是什么派不上用场的……礼物……”

  “啊!天哪!这就是大名鼎鼎高不可攀的写轮眼?!还是高贵的带土大人送给我的?我好感激!无以为报,只能以身相许!”

  卡卡西看向火影桌边把玩破玩偶演小剧场的带土,心里顿生一股无名之火。

 

38

  “好吧,你拿卡卡西人偶,我拿带土人偶,咱俩回忆一下当年的情景。”

  “不要——”

  “没有什么可以送给你的……这样吧……我把我的……写轮眼……送给你,放心吧,不是什么派不上用场的……礼物……”【该你了,卡卡西】

  “那谢谢啊。”

  

  #还给我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113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