皮久

我可不是浪得虚名

© 皮久
Powered by LOFTER

土哥越来越幽默 1

土哥越来越幽默


  “看不清了,得戴眼镜。”

  “不行,我不同意。”

  “快把眼镜还我,带土!”卡卡西伸手就要抢。

  “就不。”带土一下子把眼镜藏到身后,让卡卡西扑了个空,“你脸上东西已经够多了,什么刀疤面罩写轮眼,戴眼镜会显得很乱的!你知道人物设定有多麻烦吗?!”

  “好烦。”

  “呸,你懂什么。你死鱼眼近视了,我写轮眼可没近视,你这不是存心要拉低我双眼的平均视力吗笨卡卡?”带土一本正经地给自家火影洗脑。

  “胡说八道,照你这个理,你可把整个村的智商都给拉低了。”卡卡西也毫不示弱。

  “我不管,你可以睁着写轮眼办公!”

  “那样太浪费了……带土……”

  “那我把这只也给你!”带土伸手就要扣自己的眼睛!

  “哎!你干嘛!”卡卡西慌乱之中拦住了带土的手。他很明显被吓了一大跳,有些狼狈地说:“你就不能动动脑子!你瞎了可就看不见我了!”

  “哦……”

   “你呀……”


  #火影卡卡西日行一善#

  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26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