皮久

我可不是浪得虚名

© 皮久
Powered by LOFTER

土哥越来越幽默 3

土哥越来越幽默


  “喂,笨卡卡啊?”

  “是我。”

  “最近在暗部怎么样啊?”

  “嘛,都还好,都是些见不得光的事。”

  “别这么说啊,最近有什么开心的事吗?”

  “你打电话来了,这算吗?”

  “(。・∀・)ノ゙嗨!这都不叫事儿!天天给你打!”

  “非要说的话,最近有两个部下,挺好玩的。一个叫大和,一个是鼬。”

  “那个鼬我认识!我是他小叔叔!写轮眼只比我厉害一点点……是个弟控,很变态的——”

  “……”

  “还有辣个大和,MS不分的家伙!他的木遁和我比起来,连小树枝都不如……”

  “……嗯。”

  “你什么时候回来啊。”

   “得几天,我很忙的。”

  “切切。”

  “你自己还不是在外地给我打?叫我回去守寡吗?”

  “嘤嘤嘤。”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95 )
TOP